招生考试网
学历类|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|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
资格类|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|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
工程类|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|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
计算机|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|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地图
 招生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术类专业 - 正文

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音乐学专业简介

来源:2exam.com 2012-9-9 10:25:09
一、学院概况
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(简称珠江学院)于2006年经教育部批准成立,由天津财经大学与广东珠江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创办,是按照独立学院模式和机制建立的本科层次教育的普通高等学校。天津财经大学是新中国最早建立的五所财经大学之一,教育资源积淀深厚。珠江学院位于天津市宝坻区京津新城内,西邻津蓟高速公路,东接潮白新河,交通便捷,环境优美。学院以创新的管理模式、浓郁的学习氛围、全新的设施为莘莘学子成长成才提供可靠的保证。学院现拥有多座计算机房、多媒体教室及语音室;建有应用经济、工商管理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及艺术设计等一批专业实验室;学院图书馆馆藏图书近44万册;学院生活设施一应俱全,建有标准田径运动场、体育馆、乒乓球室、健身房及足、篮、排、网球场等体育设施。
学院秉承天津财经大学严谨的治学传统和优良的学风,充分依托校本部财经专业的办学优势,坚持“以学生为本、以质量立校”的办学理念;致力于培养顺应时代要求、具有可持续发展潜质和国际视野的应用型人才;以创建国内一流新型本科大学为目标,重锤打造特色鲜明的天财珠江育人品牌。
二、音乐学专业简介
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音乐学专业创立于2011年,其建立在已取得丰硕成果的艺术管理专业基础之上。本专业秉承创办特色、树立精品的教学理念,培养德、智、体、美全面发展,掌握音乐学科基本理论、基础知识与基本技能,能够在基础教育领域从事音乐教学与研究、并能从事社会文艺工作、文化产业工作,具有创新精神的高级复合型艺术人才。
音乐学专业现有两个方向:音乐教育、音乐商务。专业课授课教师在教学和科研领域均有丰硕成果。其中教授4人,均为著名学者、硕士生导师。副教授2人,讲师6人。我院往届艺术管理专业学生在各项国家、市级艺术竞赛中取得了诸多引人注目的成绩,如:在第十一届 “挑战杯”天津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,获特等奖作品1部,一等奖作品1部,二等奖作品2部,三等奖作品2部。在第十一届“挑战杯”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世博专项竞赛中,1部作品获全国三等奖。 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 没有了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推荐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
  • 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闽ICP备06019773号